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山东威海乳山发生4.0级地震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齐鲁网  2014-04-04 10:57

[摘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4月4日0时12分,威海乳山市(东经121.69度,北纬36.85度)发生4.0级地震。乳山市震感强烈,威海、烟台等地有感。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据山东省地震台网测定,4月4日0时12分,威海乳山市(东经121.69度,北纬36.85度)发生4.0级地震。乳山市震感强烈,威海、烟台等地有感。

震后,山东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两批现场工作队已赶赴震区,威海市也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开展现场地震监测等工作。据前方现场了解,震中区没有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目前,乳山震区生产生活正常,社会稳定。

威海乳山海景房唱"空城"入住率仅2%成"黑洞"

2013年12座新鬼城山东乳山上榜 楼盘空置无人

关注乳山贫困家庭 天恒龙泽府慈善公益踏春行

山东省威海乳山:银滩转型升级打造养生新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