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注乳山贫困家庭 天恒龙泽府慈善公益踏春行

房天下  2014-03-24 11:10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寻春的大好时节。3月23日,天恒·龙泽府携手500余位爱心人士,汇聚仙姑顶,共同完成了一场题为“慈善献真情,公益踏春行”的慈善登山活动。

天恒·龙泽府此次踏春活动,不仅使得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与爱心人士共同感受到了威海的春日气息,更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活动现场,每参与一位朋友,天恒·龙泽府就会为乳山贫困家庭张夕虎一家募集10元捐款,登山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择日前往乳山,将大家的爱心善款送到这位多灾多难的家庭手中。

在活动现场,所有参与者都积极响应着主办方天恒置业集团的号召,热情洋溢的投入到这次公益活动中。这一健康与公益携手同行的活动,获得了所有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很多到场来宾表达了对天恒置业及天恒·龙泽府项目关注慈善事业的认同。

活动中,在天恒·龙泽府的旗帜引领下,数百人共同登顶仙姑顶,场面蔚为壮观。大家一路携手攀登,笑声不断,工作人员还沿途准备了有奖寻宝活动,增加了登山活动的趣味性与互动性。

活动结束后,天恒·龙泽府更悉心准备了班车和茶歇,供大家休憩、交流。

这次“慈善献真情,公益踏春行”活动的成功,充分展示了现代人对慈善事业的关注,更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多的在威海举办,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威海人,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的行列中来。

关注公益,关注天恒·龙泽府400-890-0000转733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