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市建设:我市新区今年建成500个沼气池

威海晚报  2010-12-09 09:04

[摘要] 近日,山镇廿里铺村的80户村民安装了沼气池,用上了清洁能源。记者从新区社会事业局获悉,今年新区计划在汪疃镇和 山镇建设500个沼气池,目前已全部完成。

近日,山镇廿里铺村的80户村民安装了沼气池,用上了清洁能源。记者从新区社会事业局获悉,今年新区计

划在汪疃镇和 山镇建设500个沼气池,目前已全部完成。

去年,新区在草庙子镇建设了413个沼气池,农村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村民的生活条件得到有效改善。今年,新区计划在汪疃镇和 山镇再建造500个户用沼气池。新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新区采用了“猪-沼-果”、“猪-沼-菜”等沼渣沼液高效循环利用的模式建设沼气池,一户建有一个沼气池,可以为村民提供安全无害的清洁能源、高效有机肥等。

近期,新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将对建设完工的沼气池进行回访和检查,并对沼气用户的灶具、净化器、脱硫器、管路和管件等设施进行检修。

延伸阅读》》》

银监会“断奶”法有助促使央企退出房地产市场

地产商遭遇钱荒 10月信托资金输血超百亿

龚方雄:明年房价跌5%-10%暴利将终结

摇号买房重现“江湖”恐将引出又一轮调控

社科院:2009年我国房地产平均毛利润率为55%

房产税改革预期升温 试点方案静待揭开面纱

美研究机构:亚洲楼市走势强劲 投资者青睐沪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