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摇号买房重现“江湖” 恐将引出又一轮调控

东地产  2010-12-08 20:49

[摘要] “摇号买房”——这个词汇在经过屡屡调控之后,似乎已经淡出了上海楼市的舞台。但《东地产》观察,在阔别多日之后,“摇号买房”再现沪楼市,传言甚至称有项目2000多人排队买200多套房源。

“摇号买房”——这个词汇在经过屡屡调控之后,似乎已经淡出了上海楼市的舞台。但《东地产》观察,在

阔别多日之后,“摇号买房”再现沪楼市,传言甚至称有项目2000多人排队买200多套房源。

与此同时,开发商见机取消折扣,《东地产》从嘉定南翔一项目售楼员处了解到,其所在项目因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开发商连夜下达短信通知取消优惠折扣。

业内分析师称楼市已渐渐褪去观望色彩,成交量再次得到了回升,一旦成交量继续上升,下一轮调控恐将时日不远。

200多套房被2000多人盯上

“存三万元买一个号,还不能直接选房,还要现场摇号才能选房。”购房者杨小姐告诉《东地产》,“真是不明白,现在不是调控时期吗,楼市怎么一点都不受政策影响。”

摇号买房再现楼市,位于宝山区杨行镇的中梁·英伦印象计划12月初开盘,销售均价预计在17000元/平方米,由于买房人多,售楼处决定通过预约买号,然后根据号码摇号,最终才能完成选房。

《东地产》在该项目售楼处发现,已有众多购房者在此询问相关事宜。当被问到确切开盘时间时,售楼处表示,开盘时间未知,而若想在开盘当天得到选房机会,则必须参加项目的摇号过程。

要想获得摇号机会,销售人员称,需预先在中国建设银行的账户上存三万元人民币,得到英伦印象销售部确认之后,才有资格进入当天的选房现场进行摇号。

《东地产》从一位接近该项目的业内人士处获悉,200多套可售房源,截止到12月1日,已有超过2000多人买号准备摇号选房。

不过如果未能成功选到房,售楼处也会将三万元退还给购房者。“如果不参加这个活动,就只能等到摇号选房结束后,如果还有剩余房源,再来选房。”销售人员说道。

而当问及开盘时间等具体内容时,销售人员对看房者却不言明说。“如果你不参加这个活动的话,即便告诉了你开盘时间也没意义,因为你根本进不去。参加活动的购房者,我们会电话通知他们开盘时间。”

相关新闻:

房地产税接棒楼市调控 2011年初试点或推出

社科院:2010住宅市场量价齐升 调控再现回落

楼市量跌价滞局面未变 调控面临经济民生双考验

调控通胀齐袭楼市 低泡沫房产或成救市法宝

关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楼市调控明确政策预期

多地楼市量增价升 或引发更严厉调控

房地产税有望接棒楼市调控 2011年试点或推出

二次调控对楼市的真实影响:房价是否应声而落?

万科销售破千亿 房价再涨引爆三轮调控?

胡锦涛:加快保障房建设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