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曝中国九大"富人区"山东17城市无一上榜(图)

新华网  2013-10-22 10:51

[摘要] 自任志强抛出“中国住房分为富人区穷人区很正常”的观点后,“富人区”这个名词终于揭开半遮半掩的面纱,正式走入公众视线。 调查发现,中国的富人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城市,下面让我们看看中国的富人区是什么样子。

自任志强抛出“中国住房分为富人区穷人区很正常”的观点后,“富人区”这个名词终于揭开半遮半掩的面纱,正式走入公众视线。 美国《时代》周刊曾在09年的一期专题中指出,所谓富人区,它代表的是一个时代端的世俗追求。是城市文明和经济水平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也是一个城市走向发达、成熟的标志。 调查发现,中国的富人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城市,下面让我们看看中国的富人区是什么样子。

北京: 亚运村

1990年北京亚运会是中国开始崛起的标志性事件,也同样是北京进行现代化城市建设的开端。运动会闭幕后亚运村的房子整整荒了一年,如何处理成了难题。后来成立了北辰集团,开始出租亚运村汇源公寓。谁曾想就是这无奈之举促成了北京乃至个富人区的诞生。 “拿大哥大,开汽车,住亚运村”成了北京有钱人的标准。但在很多人看来,亚运村还算不上真正的“富人区”,充其量算是“大款抱团儿”。因为许多人是租住在此,并非真正业主,是为了充个大款的门面好做生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