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 威海18个A级景区纳客68.91万人次

威海日报  2013-10-08 10:18

[摘要]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旅游市场迎来小高峰,全市纳入统计监测的18个A级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8.91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6902.6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7.92%和11.75%。旅行社组团、地接团队数量减少,自驾游、自助游数量猛增。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旅游市场迎来小高峰,全市纳入统计监测的18个A级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8.91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6902.6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7.92%和11.75%。旅行社组团、地接团队数量减少,自驾游、自助游数量猛增。

黄金周期间,自驾游、近郊游、短线游受到热捧,自驾车游客占70%以上。各景区接待形势火爆,好运角推出亲子游子女免门票优惠活动,共接待游客30.73万人次;刘公岛、华夏城、仙姑顶联合举办“乐游威海”系列活动,登山、“小铁三”、车技表演等吸引了大量游客;大乳山景区持续举办“快乐向前冲”节目,接待游客4.9万人次。

采摘瓜果、赶海、泡温泉等体验性休闲旅游活动成为旅游消费新热点。黄金周期间,全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9.3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6.12万元。其中,工业新区神山葡萄采摘园、大明葡萄采摘园,经区凤林街道杨家台采摘园、崮山镇九家疃采摘园,荣成河口胶东渔村、(下转第八版)

(上接版)老虎山生态园以及天沐温泉、汤泊温泉、小汤温泉均迎来大量游客;文登南海举办的螃蟹品鉴艺术节也吸引了3万多名游客。

今年十一假期是《旅游法》正式实施后的个黄金周,各旅行社积极转变经营方式,推出纯玩团、品质团、全程无自费无购物出游。长线游价格上浮20%至30%,受价格因素影响,组团、地接团队数量减少,14家重点旅行社接待团队72个,同比下降50%。

推荐阅读:

居家"代"来临 选择住在威海热盘吐血推荐

经区发展虎跃龙腾 聚焦威海经区值得买好项目

威海国际长距离铁人三项赛落幕

中航黑豹总部三宗地块 被威海文登市政府收回

聚焦威海房地产市场 看乳山市银滩"转型"历程

75㎡房卖8万 威海的养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