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5㎡房卖8万 威海最便宜的养生房

房天下  2013-10-08 09:13

[摘要] 提起威海,很多网友看重的是威海的海景房。一开始银滩热销,到现在,很多网友逐渐认识到在威海不仅仅只有银滩有海景房,威海市区的海景住宅无论从品质还是口碑方面都更上一个层次,很多人纷纷来到威海,寻找配套齐全,口碑极佳的海景度假养生住宅。

提起威海,很多网友看重的是威海的海景房。一开始银滩热销,到现在,很多网友逐渐认识到在威海不仅仅只有银滩有海景房,威海市区的海景住宅无论从品质还是口碑方面都更上一个层次,很多人纷纷来到威海,寻找配套齐全,口碑极佳的海景度假养生住宅。

但是,大部分网友忽略了一个事实,威海是一个背山面海,拥有优良养生环境的地方。常言道“仁者乐山”,在威海有一个地方百岁老人数量,被誉为中国的“长寿之乡”,这个地方也是中国传统道教的发源地昆嵛山的所在地——威海文登。

房天下狂玉泉花园旗舰店//tao.soufun.com/tuan/RoomDetail.aspx?id=4038

了解更多://yuquanhuayuan0631.soufun.com/bbs/2417746419~-1/183090910_183090910.htm

山景养老养生受推崇

在胶东半岛,特别是烟威地区,海景房受到了各地的关注。很多一线房产品牌也纷纷入驻,来北方这两个绝佳的海景城市寻找商机。但是在海景资源越来越难找的今天,一些有前瞻的开发商开始讲眼光瞄准胶东地区的山景资源。

昆嵛山,魏史学家崔鸿在《十六国春秋》里称昆嵛山为“海上诸山之祖”。昆嵛山为烟台境内山,历来有“仙山之祖”美誉。这里还是全真教的发祥地,王重阳与其弟子北七真在此创教布道。有着如此地理优势和历史底蕴的地方,必定是胶东地区养老、养生、旅游和投资的绝佳场所。

昆嵛山脉横贯烟威,分位于烟台的牟平区和威海的文登市。目前,牟平的昆嵛山下一些度假类的项目已经入驻,如龙泉御府,均价4800元/㎡。

相比于烟台,威海文登市的昆嵛山周边则处于开发原生态的境况。据悉目前有龙大等几家大的开发商已经看到文登昆嵛山周边的地块优势,想借昆嵛养生的天然特性,打造养老养生度假地产。从这个趋势来看,继海景之后,胶东半岛特别是烟威地区会迎来一场山景住宅热。

8万元狂拍75㎡ 过路口便宜2000元

在昆嵛山下,有这么一个项目,一共1200套房源,目前还剩700套。买房的人大多都是外地网友,看重的是昆嵛山的养生美景和天然氧吧,它的名字是玉泉花园。此次房天下携手玉泉花园带给热爱养生之道的网友一个“五折狂拍”的活动,不到8万元就可以拍到一个可用面积为75㎡的房子。其中,建筑面积56㎡,阳台7㎡。

虽然烟台昆嵛山脚下的房子价位越叫越高,但是文登昆嵛山脚下的房子却蓄势待发。玉泉花园目前起价2300元/㎡,均价不到3000元,推出了500抵5000的优惠。此次特地拿出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7层竞拍,不到8万元就可以长居昆嵛脚下。目前这种7层房还剩4套,属于稀有房源。

类似的狂拍活动,房天下也有案例可以借鉴,如静港·清岛湾的6000元海景房,天鹅湖边月湖名居项目的2万元狂拍房,两次活动都收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如何参与玉泉花园狂拍活动

此次狂拍活动分为线上报名冲关和现场摇号公示两大部分,线上报名冲关的时间为10月1日至24日,10月27日下午两点在玉泉花园项目现场进行摇号。报名冲关期间报名人员每人通过支付宝交200元保证金,如未摇中,保证金如数退回账户,摇中者直接抵房款。

此次报名和摇号不限地区,现场摇号不需要网友们一定到现场,房天下会进行现场直播公布中奖者。在冲关期间,只有在200人报名的情况下,才会产生五折房源。

目前房天下狂玉泉花园旗舰店已经上线://tao.soufun.com/tuan/RoomDetail.aspx?id=4038,店铺内部有详细的狂购流程,网友们可以按照流程进行报名。

2013威海电商狂 月湖名居"房天下狂"引爆威海

推荐阅读:

10月免费游威海名单出炉 景区周边楼盘推荐

10月18日召开威海家居建材城媒体及高端客户招待会

黄金周威海四条自驾游路线任你选 看沿线楼盘

临近市政府行政中心 威海环翠区好楼盘值得选

中航黑豹总部三宗地块 被威海文登市政府收回

聚焦威海房地产市场 看乳山市银滩"转型"历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