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山水榭花都抢先体验 文登首个"移动售楼处"

房天下  2013-06-27 17:25

[摘要] 2013年伊始,房天下三大新产品“房天下无线、房天下智投、搜索定投”全面登陆。尤其是移动售楼处迎合了广大无线网友大增的新趋势,智能手机+二维码更将开启营销新格局。6月27日,文登千亩人居大盘----天山水榭花都抢先体验,文登首个“移动售楼处”。

2013年伊始,房天下三大新产品“房天下无线、房天下智投、搜索定投”全面登陆。尤其是移动售楼处迎合了广大无线网友大增的新趋势,智能手机+二维码更将开启营销新格局。

6月27日,文登千亩人居大盘----天山水榭花都抢先体验,文登“移动售楼处”。

移动售楼处包含项目基本信息及各类型图片及相关介绍,以及优惠打折信息。包括实景图、效果图、样板间、交通图、户型图等五大类。

wap浏览方式打开保存更便利

无需下载任何客户端软件,任何浏览器都可直接登录售楼处,符合用户浏览习惯。网页形式保存更新更便利,随时随地查看信息

一键拨打售楼电话

直接拨打分机号码,无需更多操作及记录,更友好更高效

团购在线报名独享折扣优惠

用户直接查看优惠信息,并可以直接利用手机在线报名。购房者可以获得更多的团购折扣,助力买房置业。

 

天山水榭花都项目由河北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文山东路与虎山路交汇处西北。天山水榭花都位于文登新城中心,周边邻近新一中、文登学公园、峰山公园、万人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威海职高、文登新八大局、新汽车站、中心医院等市政配套,1500米抱龙河黄金水岸风光带环绕。天山水榭花都总占地面积1124.7亩,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及商业中心。欧陆经典建筑风格,全城首创体验式地中海主题园林,45.7%超高绿化率。一期规划约8万平方米,主创80-145平米优质高层、多层及洋房产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