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生活 高处人生

——“威高地产·金葵花”杯高尔夫友谊赛挥杆打响

房天下  2013-06-27 16:44

[摘要] 6月26日上午8:00,由威高地产、招行威海分行联合冠名,协同烟台高尔夫协会举行的“威高地产·金葵花”杯高尔夫友谊赛,在威高·天安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挥杆打响,这是威高地产继品牌文化之旅、家装建材展后,举办的又一感恩回馈活动,威高地产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林青利女士专程到场,并发表了讲话。

6月26日上午8:00,由威高地产、招行威海分行联合冠名,协同烟台高尔夫协会举行的“威高地产·金葵花”杯高尔夫友谊赛,在威高·天安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挥杆打响,这是威高地产继品牌文化之旅、家装建材展后,举办的又一感恩回馈活动,威高地产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林青利女士专程到场,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友谊赛,采用“四人四球比洞赛”方式进行,共吸引了烟威两地50余位高水准会员到场竞技,分团队赛和个人赛两种,团队赛取每队参赛人员总杆数之和者为胜;个人赛男选手打比赛专用TEE,女选手打白TEE,规定回合以杆数者胜,奖项设置团队奖、组合奖、总杆奖、净杆奖、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幸运数字奖7项。8:18分,烟台和威海的嘉宾为比赛开出彩球,友谊赛在一片喝彩声中拉开帷幕。

4个的比拼,友谊赛始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最后威海队的原先生、李先生凭借老道经验,摘取了“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净杆奖分别被烟台的孙先生、威海的马先生、刘先生摘得,总杆奖由威海的黄先生、杨先生、烟台的张先生夺得,幸运奖由烟台的陈先生、张先生获得,威海队获得了“团队奖”。

“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即“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威高地产发挥品牌、赛场双重优势,为威海献上了一场观赏性较强的比赛,烟台高尔夫协会的刘先生表示,威高地产作为威海地产行业领军品牌,举行了一系列公益文化活动,此前早有耳闻,现在有机会亲身参与其中,感到由衷的高兴,以后还会持续关注和参与。

威高地产成立6年来,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逐步发展成为在建项目、土地储备量居威海首位、全产品线开发销售的综合性城市运营商,产品涵盖了传统住宅项目、海景住宅项目、旅游休闲项目、温泉康复度假项目、文化商业项目等,在注重项目本身地段选址、建筑质量、配套完善性的同时,更注重业主的居住便利性、舒适程度,和物管服务的标准化、人性化。

2013年,威高地产提出了“服务改变生活”的开发理念,为客户提供星级产品和服务,旗下威高广场继主力店亚洲百货乐天百货、威海IMAX影院乐天影院及乐天玛特超市开业之后,8月威高广场购物中心将携手ZARA、星巴克、丝芙兰等国际知名品牌盛大开业。众多国际品牌的加盟,为威高广场的运营前景注入了雄厚的信心,是值得收藏的城市珍藏品。另一百万平米大盘威高花园,近期即将倾情推出半山中式大宅,专为成功阶层打造个性化、高端、全能宜居空间,满足精英阶层的置业需求,面积从290-1200平米不等,相信随着产品的入市,其高端配套、建筑与人居哲学的完美融合、首屈一指的产品站位,将倡领威海生活,为威海乃至胶东半岛中式大宅提供全新的实物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