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戴德梁行:未来北京房价仍将保持稳定

中新网  2012-07-12 08:39

[摘要]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陈晓纯)国际物业顾问戴德梁行1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逐渐放松的货币政策使得购房成本降低,二季度北京买刚性购房需求释放。但目前开发商仍持谨慎态度,因此预计近期价格将保持稳定。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陈晓纯)国际物业顾问戴德梁行1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逐渐放松的货币政策使得购房成本降低,二季度北京买刚性购房需求释放。但目前开发商仍持谨慎态度,因此预计近期价格将保持稳定。

报告称,由于政府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开发商为快速回笼资金,开始采取“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楼市似乎能嗅到“春天的气息”。

数据显示,二季度北京高端商品住宅市场售价每平方米4.1万元人民币,环比下降15.5%;但成交面积285522.5平方米,环比上涨97.77%,几近翻番。同时,租赁市场也迎来季节性上涨,租金环比增加3.8%,达到每月每平方米157.8元人民币,空置率环比下降至4.9%。

戴德梁行报告称,北京写字楼租金涨幅在第二季度显著放缓,平均租金达到每月每平方米288.55元,环比增长3.96%。全市甲级写字楼销售价格环比降低0.82%,至每平方米5.67万元。

据介绍,由于核心商业圈可租赁面积的制约,以及租金上涨造成的成本压力,部分商户开始选择租金水平相对较低的周边区域。非核心商业圈空置率较上季降低了5.71个百分点至2.67%,平均租金则环比上涨了3.21%达到236.73元每月每平方米。

报告预计,2012年第三季度北京写字楼租金强劲增长的态势将告一段落,进入平稳阶段,而甲级写字楼市场将继续维持向边缘区域扩散的趋势。

推荐阅读:

北京合作建房模式再启动 打破开发商垄断任重道远

土地大王现象又出现 高端豪宅成房企"新宠"

世联地产二季度代理销售552亿 同比增长41%

个人合作建房又来了 发起者称房价低于开发商40%

局部回暖难挡楼市整体低迷 全面反弹尚无基础

22家标杆房企上半年揽金4149亿 合生创展销售同比增长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