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寒"来袭 威海小户型打造温暖宅居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于朝霞  2012-01-21 09:04

[摘要] 今天是24节气中的“大寒”,大寒,是天气寒冷到极点的意思,这是我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风大,低温,易现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严寒景象。随着大寒的到来,一股冷空气不期而至。

今天是24节气中的“大寒”,大寒,是天气寒冷到极点的意思,这是我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风大,低温,易现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严寒景象。随着大寒的到来,一股冷空气不期而至。

省气象台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到21日,我省海上将刮起东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增强到7~8级阵风9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由于风力逐渐增大,我省大部地区大雾已经消散,为此,省气象台于1月19日11时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省气象台表示,近期我省气温将持续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10℃,气温出现在23日(大年初一)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12℃,其他地区-7~-9℃,外出拜年的人们要注意保暖。

大寒到,你是否也感到阵阵刺骨的寒意呢?对年轻人而言,婚房往往属于首次置业,手头资金并不多,并且还要为装修、购置家具家电、结婚等留出一笔费用,所以通常会寻求一些面积较小、总额较低的楼盘。户型设计合理紧凑的一房或二房是大多数新人的理想房型,不少小户型在空间方面还有巨大的改造潜力,如挑高可隔为两层、部分露台赠送面积可再做一个小房间等。小而温馨的屋子可满足夫妻二人、以及宝宝幼儿时期三口之家的生活所需。

亨泰帝景湾(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动态:亨泰帝景湾现在售楼处已经搬到项目现场火炬大厦旁边,现在均价11000元,项目A已经封顶,项目B快要封顶,项目C盖到地上7层,户型面积从40-70平方米不等。


亨泰帝景湾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