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17日又现黄色预警 选择海边楼房要注意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于凌云  2011-05-18 08:58

[摘要] 今天白天到夜间,西南风5~6级增强到6~7级傍晚阵风8~9级,中到大浪,中到大涌;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南风6~7级成山头以东及黄海中部和南部,阵风8~9级,大浪,大涌。

据威海市专业气象台5月17日0600时气象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西南风5~6级增强到6~7级傍晚阵风8~9

级,中到大浪,中到大涌;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南风6~7级成山头以东及黄海中部和南部,阵风8~9级,大浪,大涌。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信息,请有关方面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及早开展预警预防工作,限度地避免或减少海上突发事件的发生。

威海地理位置优越,三面环海,气候宜人,是养生之地,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威海居住环境的优越性可见一斑!但是,由于地处海边,海风湿度比较大,威海偶尔会有黄色预警信息,这是考验楼盘质量的关键时刻。一个抗震防风防潮的住宅才是人们的!

一些外地朋友普遍反映,准备来威海定居,都想要选购质量好信得过的住宅,由于大家对威海楼盘不是很了解,希望我们能够为他们推荐几个比较不错的楼盘。

相关新闻:

中国十大最适合买房的城市 威海排名第六

山东制定实行新细则 二手房中介费须明确标示

房地产市场陷入僵持 一线城市房价将先迎拐点

[威] 老房主不"挪户"新房主难"扎根"很闹心

威海17日又现黄色预警 选择海边楼房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