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蔓延 房地产调控再度趋紧

中国证券报  2011-01-17 10:29

[摘要] 各地房地产调控又现收紧迹象。陕西省日前决定,为了有效抑制房地产市场投机行为,将从2011年开始采取措施对“炒房”行为进行限制,其中包括适时在部分城市采取商品房限购政策。与此同时,湖北武汉市也决定从15日起,对中心城区实施限购,一户居民仅能新购一套新建商品房。

各地房地产调控又现收紧迹象。陕西省日前决定,为了有效抑制房地产市场投机行为,将从2011年开始采

取措施对“炒房”行为进行限制,其中包括适时在部分城市采取商品房限购政策。与此同时,湖北武汉市也决定从15日起,对中心城区实施限购,一户居民仅能新购一套新建商品房。

据悉,2011年陕西省部分城市将会出台在一定时限内限制个人购房套数的政策,这一政策将根据陕西省内各城市房价上涨的具体情况推出,一旦某个城市出现房价上涨过快的情况,陕西省建设部门将提出意见,交由该城市相关部门制定具体的限购政策并执行。

武汉也宣布,从15日起,该市将对中心城区实施限购。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统计显示,去年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较快发展,全年商品住房销售均价6184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7.44%。其中,中心城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同比上涨21.57%,高于全市水平。商品住房销售套数11万套,6月份后全市商品住房销量呈不断增长的态势,月均增幅达11.9%。

相关新闻:

"限购令"下楼市逆势上行 新一年调控何去何从?

多城市延行楼市限购令 房价仍存在上涨冲动

多地"限购令"继续 开发商捂热春节楼市企图受挫

多地楼市"限购令"即将到期 并未起到调控效果

多个城市房地产限购令将到期 调控效果遭质疑

"限购令"年末疑云:退出 还是继续执行?

最严限购令下 各地一手房上周总成交量环比增长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