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威海低价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0-12-13 09:24

[摘要] 央行10日晚间宣布,决定从本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眼瞅着国家调控趋趋紧,但是房价始终坚挺如一。威海房价更不必说,至今还没有 的楼盘,眼瞅着房价越来越高,许多网友选择12月出手买房。

央行10日晚间宣布,决定从本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眼瞅着国家调控趋趋紧,但是房价始终坚挺如一。威海房价更不必说,至今还没有 的楼盘,眼瞅着房价越来越高,许多网友选择12月出手买房。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威海低价楼盘推荐:

清河苑房价438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我要纠错] [房贷计算器]

物业地址 经区齐鲁大道西端南侧,距离蒿泊青岛路约200米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威海火车站、汽车站一路之隔,即将于2013年开通的青烟威轻轨站近在咫尺,蒿泊站点1、1[更多]

清河苑二期鸟瞰图 来源:威海搜房网新房频道

清河苑为威海天润实业集团开发,坐落在威海市蒿泊, 有汽车站、火车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小区 有繁华的商业,服务业。
清河苑二期为封闭、智能化小区,由4栋5+1多层组成。占地82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209平方米。容积率1.42,绿化率40.7%。户型从60——93平方米不等,南北通透。

搜房网提供的清河苑售楼电话:0631-5960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