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签到邀请赢话费大奖 新房帮达人6月"侵袭"

房天下  2014-06-27 10:30

[摘要] 初夏6月,为了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针对威海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威海房天下推出“初夏6月抢做新房帮达人签到有豪礼”的活动。

初夏6月,为了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针对威海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威海房天下推出“初夏6月抢做新房帮达人签到有豪礼”的活动。

本次活动自6月14日开始以来,得到各项目置业顾问的大力支持、热情响应。截至今日,共有25位置业顾问保证每日签到,获得满勤,积分排名十分接近。

全勤名单

在此房天下友情提示各位置业顾问:邀请网友下载房天下APP能够获得高额积分,100分/人,是提升积分排名的绝密必杀,想要脱颖而出的您千万不可错过!

想要迅速提升排名吗?想要获得更多客户吗?想要房天下话费大奖吗?想要成为新房帮达人吗?行动起来吧,“邀请网友”将是您的秘密武器,新房帮将是您的绝地反击!快来参加吧!

如何签到及邀请网友下载房天下APP

房天下APP邀请下载方法

活动方式

置业顾问通过个人新房帮客户端进行签到,每天签到一次可获得50积分,节假日双倍。按照置业顾问活动期间签到积分进行排名。除了每天签到,还设置了附加分选项,打开新房帮用自己的二维码邀请网友下载买房神器房天下APP,每邀请一位网友获得100积分,每天500分封顶。根据基础分+附加分评选出6月新房帮达人10给予奖励。

活动对象

威海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

活动奖励

评选出新房帮达人10

1奖励200元话费

2奖励100元话费

3 奖励50元话费

4-10 每位奖励30元话费

活动时间

6月14日—7月6日

新房帮理念

截止到目前实时数据统计威海共117个楼盘的置业顾问在使用新房帮,490位置业顾问注册,日均230位置业顾问在线。可以说新房帮已经成为了威海各大楼盘的营销利器。在移动时代,手机和无线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通过无线和手机预约看房、买房成交的案例在威海比比皆是。所以,新房帮势必会成为将来置业顾问卖房、网友购房的新渠道。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威海置业顾问精英群,群号:361085740,目前群里已经汇聚各大楼盘的精英顾问,大家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实时的新房帮活动,也可以就新房帮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

新房帮成交有礼季

苹果ipod,移动电源,海量话费100%送礼

//news.weihai.soufun.com/zt/201406/xfbchengjiaoyouli.html

楼市政策年中盘点 聚焦双向调控及央五条

6月26日威海商品房成交75套 楼市波动明显

威海上半年均价降1.1% 环翠居首

初夏6月抢做新房帮达人 签到邀请top10送豪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