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英雄榜 达人来袭

房天下  作者:王昕怡  2014-06-20 06:38

[摘要] 如今,在这个新媒体时代,无线已经开始展示其主导的力量,能率先占领先机、跟上时代的脚步的人,才能成为最大的赢家!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注册哦!

如今,在这个新媒体时代,无线已经开始展示其主导的力量,能率先占领先机、跟上时代的脚步的人,才能成为的赢家!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注册哦!如果你已经注册了我们的新房帮,那么赶紧参加本次“初夏6月抢做新房帮签到达人 签到有豪礼“的活动吧,能赢得丰厚奖励的同时,还能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亲,火红火红的业绩会撞到你身上哦!

自媒体时代

本周(6月16日-6月20日)新房帮一周英雄榜(个人房客榜)现已出炉,上海大公馆闫诗吻一路领先,坚持不懈的努力使她一路领先,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房帮“英雄”。

新房帮一周排名

截止到5月22日,置业顾问app下载量为50056人,置业顾问在线人数达25293人。截止到目前实时数据统计威海共117个楼盘的置业顾问在使用新房帮,490位置业顾问注册,日均230位置业顾问在线。可以说新房帮已经成为了威海各大楼盘的营销利器。在移动时代,手机和无线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通过无线和手机预约看房、买房成交的案例在威海比比皆是。所以,新房帮势必会成为将来置业顾问卖房、网友购房的新渠道。

初夏6月,为了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针对威海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威海房天下推出“初夏6月抢做新房帮达人签到有豪礼”的活动。

活动方式:置业顾问通过个人新房帮客户端进行签到,每天签到一次可获得50积分,节假日双倍。按照置业顾问活动期间签到积分进行排名。除了每天签到,还设置了附加分选项,打开新房帮用自己的二维码邀请网友下载买房神器房天下APP,每邀请一位网友获得100积分,每天500分封顶。根据基础分+附加分评选出6月新房帮达人10给予奖励。

积分说明:

考核项目

获得积分方式

积分

上限

备注

基础项

签到

50/次

每日1次

节假日、周六周天积分

附加项

邀请网友

100/人

500分/天

邀请网友下载房天下APP

如何签到及邀请网友下载房天下APP

使用流程

活动对象:威海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

活动奖励:评选出签到达人10

1 奖励200元话费

2 奖励100元话费

3 奖励50元话费

4-10 每位奖励30元话费

活动时间:6月14日—7月6日

宣传推广:每周房天下会汇总当周签到10的置业顾问,并在房天下重点页面及手机端进行宣传和展示。

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注册哦!如果你已经注册了我们的新房帮,那么赶紧参加本次“初夏6月抢做新房帮签到达人 签到有豪礼“的活动吧,能赢得丰厚奖励的同时,还能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亲,火红火红的业绩会撞到你身上哦!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威海置业顾问精英群,群号:361085740,目前群里已经汇聚各大楼盘的精英顾问,大家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实时的新房帮活动,也可以就新房帮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

6.19威海商品房成交94套 市场阴晴不定波动大

威海:开展异地退休社保待遇网上协助资格认证

山东招标代理考核系统试运行 威海为试点城市

威海养老地产调研报告:跨界整合难需政策扶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