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楼市月汇报:4月商品房交易同比下滑26.83%

房天下  2014-05-04 11:2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4月威海商品房成交套数为1934套,成交面积为170501㎡。对比2013年4月成交量2643套,同比减少709套,下滑26.83%。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4月威海商品房成交套数为1934套,成交面积为170501㎡。对比2013年4月成交量2643套,同比减少709套,下滑26.83%。

威海商品房

威海商品房

2014年4月威海商品房成交数据

数据来源:威海房地产交易网

4月份威海土地成交降至冰点,间接影响商品房交易市场。而言,面对房产市场的弱周期,部分开发商采取降价措施试图拉升楼市成交量,效果并不明显。随着不动产登记时间表的确立、楼市市场化时代到来等相关信息的发布,导致大部分购房置业者选择继续观望,这些都对4月份商品房交易产生一定影响。专家分析,这种影响将会进一步干涉楼市市场交易。

进入5月份,威海正式迎来旅游季,据相关人士指出,海景房、度假房等房产项目将会有所回升,旅游置业者的数量或有所提升。

山东31.2万户出棚进楼 将成立省级棚改融资平台

养老机构怪状:高端公寓去不起公立机构等不起

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炒房热退房价现回调迹象

鲁商置业公布一季报收入5.54亿元 加码房产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