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郭树清调研 威海社会事业和农村新型社区建设

大众日报  2013-10-30 09:51

[摘要] 10月24日至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威海市就社会事业发展和农村新型社区建设进行调研。

10月24日至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威海市就社会事业发展和农村新型社区建设进行调研。

24日下午,郭树清先后来到威海市社会福利院和温泉小学。威海市社会福利院承担着优抚对象疗养、城市“三无”对象供养、失能失智老人养护等职责。郭树清走进康复中心,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和文娱活动的老人们亲切握手,祝福大家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他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加强科学规范管理,使福利院发挥好优抚救助作用。在温泉小学,郭树清察看了美术、陶艺、手工教室和微机室,详细询问课程设置、教师员工待遇等情况,并通过网络与老师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环翠区借助信息技术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做法。他说,小学是基础教育,一定要坚持因材施教,大力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为孩子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25日,郭树清来到荣成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交谈,希望他们发挥好测土配方信息平台、农村土地流转信息平台、农村三资管理平台的作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农业农村发展。

郭树清十分关心农村新型社区建设。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他实地察看了荣成市青鱼滩社区的污水处理设施、成山镇垃圾转运站、西霞口村和乳山市徐家镇闻涛社区服务中心,仔细了解农村新型社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便民服务开展等情况。郭树清指出,农村新型社区建设要放到县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要坚持政府引导、规划先行、群众自愿、社会参与,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延伸公共服务,强化产业支撑,创新管理体制。积极稳妥地促进居住向社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中、土地向规模经营集中,建设农村居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

推荐阅读:

威海民政走访农村低保户 不符标准将取消资格

威海文登养生"二日游""四日游"两条游线路发布

11月份免费游威海姓氏出炉 看你的是否在周末

威海文登市获殊荣 "中国老年人宜居宜游城市"

威海上周2盘上涨 涨600

光棍节彻底告别单身 威海值得买温馨婚房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