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复星国际7.25亿美元抄底纽约地标 均价2万远低于北京

中国广播网  2013-10-22 09:39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复星国际新近发布公告,宣布以7.25亿美元从摩根大通手中买入美国纽约曼哈顿城区地标建筑物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这是一笔让中美两地都唏嘘不已的交易。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复星国际新近发布公告,宣布以7.25亿美元从摩根大通手中买入美国纽约曼哈顿城区地标建筑物大通曼哈顿广场。这是一笔让中美两地都唏嘘不已的交易。

这座摩根大通纽约总部楼,1957年始建,1960年完工,当时传奇人物大卫·洛克菲勒担任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也曾一度是曼哈顿中心地区作为美国金融中心的标志。大楼地上60层、地下5层,还有一个2.5英亩的广场。总高度247.81米,高度在全球排名217位,在北美洲排名第37位。

就是这样一栋楼,中国买家复星国际的入手价7.25亿美元,合22万平米算,均价仅每平米2万1712元人民币,什么概念,就不和北京的写字楼比了,这个价,应该还低于我国很多二三线城市写字楼价位。

复星集团CEO梁信军表示,因为目前该大厦装修设施较为陈旧,单位租金比中城同级别新办公楼低40%左右。复星在不久将对大厦进行全面翻修,马上就能大幅提高。复星有信心在这个项目上实现盈利。

推荐阅读:

让人感动的房价:谁说购房有压力 谁都买的起!

传承文化记载历史 文物店联展亮相艺术节

成交8地块 工业新区主打企业用地

房天下《中美50》设计展九月亮相纽约

绿地50亿美元投资纽约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