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房天下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问卷结果

房天下  作者:曹雯  2012-03-12 10:26

[摘要] 随着两会的召开,房价成为了两会话题的焦点之一,2012年国家政策将走向何方,民意如何,房天下特别展开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问卷,倾听购房者的声音。

随着两会的召开,房价成为了两会话题的焦点之一,2012年国家政策将走向何方,民意如何,房天下特别展开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问卷,倾听购房者的声音。

截止到2012年3月12日,房天下威海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问卷已初步有结果统计。调查问卷显示,将近三成的人群选择在半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内买房,无购房打算的人数为零。

根据调查问卷,参加调查的人群都选择购买新房,七成多的人觉得所在城市房价偏高,将近三成的人群认为所在城市房价太高了。将近三成的人群表示所在城市房价下降11%到15%自己比较能够接受,不到两成的人群选择房价下调30%以上。在地理位置上,超过七成的人群选择在城市的次中心区买房,在城市远郊以及远离城市的其他地方买房的人群显示为零。从房价下调幅度来讲,将近三成人会在房价下调11%到20%幅度时选择立刻出手买房,认为现在房价已经处于合理水平的人数为零,也有一成多的人群选择房价下调30%以上的时候自己会立即出手买房。在房价和家庭收入关系这一方面,将近六成的人认为房价是家庭收入的6-10倍(不含10倍)是自己可以承受的程度,无人群选择大于10倍,认为这样的房价太高。

参加此次调查的男性人群超过八成,并且年龄主要集中在31—35岁以及46—50岁,25岁的人群统计有一成多,26到30岁的人群统计为零。在这些人群中,将近六成的人群家庭年收入在5万及以下,将近六成的人群在所在城市有一套房产,并且超过四成的人群在所在城市还没有房产。参加问卷调查的人群,超过四成的人群主要从事制造业,从事房地产行业和教育行业的人群分别占一成多。

推荐阅读:

国土部今年试点治理小产权房 保护农民正当权益

建议全面审计土地出让收支 严格预算执行

开发商不必抱有乐观预期 降价是其出路

公安部副部长 :居住证管理草案成形

面临严厉调控 开发商2012年继续盈利不用担心

20银行房贷调查:今年首套房利率持续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