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等西安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34亿

新华房产  2012-02-20 13:15

[摘要] 2月18日上午,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与未央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年大明宫遗址周边及未央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包括:大明宫遗址周边13个,未央区17个。项目涵盖城中村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回迁安置和大型城市文化商业设施,总投资额达434亿元。

2月18日上午,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与未央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年大明宫遗址周边及未央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包括:大明宫遗址周边13个,未央区17个。项目涵盖城中村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回迁安置和大型城市文化商业设施,总投资额达434亿元。

据了解,30个重点项目中,包括深国投未央印象城、万达·大明宫、大明宫中央广场、百寰国际、大明宫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中心、城市商业步行街、高档写字楼、高级公寓、配套住宅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预计此后在这些商贸项目的带动下,以大明宫遗址周边为中心的“大明宫商圈”,以未央路、北二环、太华路、西安北站为依托的“未央路商圈”、“北二环商圈”、“太华路商圈”、“西安北站商圈”将加速形成,共同构筑“大北城商圈”。

据悉,西安北城是西安楼市三大热点板块之一,因为其拥有经开区,火车北客站,市行政中心北迁,地铁2号线,等等利好因素。而这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是曲江新区和未央区共同践行国际化大都市战略,积极落实西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据观点地产网

推荐阅读:

泰州六折抛货 华润置地江苏项目首现降价

安信甲醛地板传言风波升级 万科称将暂停采购

万科涉嫌用"毒地板"追踪 质检人员称自己检自己

中石油北京团购房上市出售 三年后价格增长四倍

70城房价首现环比全止涨 楼市"拐点"加速来临

政策微调难阻房价下行 首套房贷或受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