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地产:2012新春营销战 调控下刚需成主流

百度新闻  2012-01-21 08:51

[摘要] 2012年,在坚持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前提下,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从中央层面上再次强调其重要性,使得2012年楼市调控将继续成为市场主题。而业内有关专家表示,刚性需求将成为新一年市场需求主流。

2012年,在坚持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前提下,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从中央层面上再次强调其重要性,使得2012年楼市调控将继续成为市场主题。而业内有关专家表示,刚性需求将成为新一年市场需求主流。

就在众多房企准备过冬以及众多专家忙于揣测市场走势之际,保利地产以敏锐的触觉抓住市场机遇,在2012年伊始,率先在开展史上规模的营销活动——以40城市联动的“囍春行动”,率先打响了2012年营销枪。

保利“囍春行动”布局刚需

据悉,保利地产将于40城开展“囍春行动”,率先打响了2012年营销战枪。此次“囍春行动”将在保利进驻的近40个主要城市联动开展,活动范围包含100余个在售项目,2万套房源,是保利地产史上规模的营销举措。关于此次活动目的,保利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明年是龙年,并且恰逢双春,是传统意义上吉祥喜庆的年份。保利地产希望能在新春,在范围内以实在的让利回馈消费者,让刚需人群再添置业之囍。”。

经过近3年的性战略布局,保利地产以环渤海、地产长三角和珠三角为核心,实现了一线中心城市、二线省会城市加三线重点城市的均衡发展。多层次的城市布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保利地产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也让化营销行动的开展创造了条件。“保利地产在的完善布局,使得我们的营销活动能形成合力,取得一加一大于二的复合叠加效果。”保利地产营销负责人如是说。

淡季谋实:刚需成房企2012年制胜关键

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2012年的楼市政策走向定了调。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加快普通商品住房建设,扩大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针对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调控被列入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从中央层面上再次强调其重要性,使得2012年楼市调控将继续成为市场主题。

从2011年的市场表现来看,位居销售排行榜前列的大型房企都瞄准刚需客户,以快速周转策略来赢得市场。顺应这一导向,此次保利地产的囍春行动紧跟国家政策方向以及市场需要,面向刚需购房人群,并敏锐地把握住“返乡客”这一群体,在其他开发商还在“冬眠”之时率先发力,抢占市场先机,这也使得保利地产成为2012年个在开展营销活动的公司。

主流群体加主流户型,可以作为对保利地产囍春行动的简单概括,这也符合保利地产的市场策略。一项针对保利地产购房者类型的研究数据表明,刚需购房者和首次改善型购房者占到保利地产客户总数的75%以上。从产品类型上看,囍春行动主推的中小户型产品也在保利地产产品中占比,120㎡以下的户型达到80%以上,这同时也是该公司去化率的产品。

业内有关人士表示:“2012年政策调控继续加大,开发商抢客需等于抢现金,这是房企营销务实之道,而国内大型房企将利用其在各区域大规模布局以及大品牌价值,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保利地产在2012年伊始即开展规模的营销活动,实属明智之举。经历20年发展的保利地产,曾多次面临市场调整与变革,发挥其良好的市场适应力,务实果敢的战略执行力。”

在这一轮的市场变化中,保利地产无疑又敏锐地找寻到了市场先机,以适销对路的产品、精准的人群定位,顺应市场变化而动。此次的囍春行动覆盖楼盘超过100个,预计销售额将超过百亿,这也将极大提升保利地产2012年的一季度业绩,为全年销售奠定良好开端。

推荐阅读:

今年楼市调控不放松 房价更趋理性平稳

2012年楼市展望:房价看跌为主 黄金十年终结

2012年房地产调控或出现结构性松动

土地流拍不断 2012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或将更严峻

香港地产交投清淡 业主拍卖售房

美媒:中国富人可拯救美国房地产市场问题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