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首次在西部召开年会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12-30 10:08

[摘要] 为了推动我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由国内30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在近期举行了“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活动,并揭晓了“2011年度影响中国的房地产名牌企业”及“2011年度影响中国的典范社区”。

本报讯(记者黄涛)为了推动我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由国内30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在近期举行了“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活动,并揭晓了“2011年度影响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及“2011年度影响中国的典范社区”。

据了解,“中国地产荣誉榜”自2006年开始,迄今为止已是第六个年头。该项活动向社会推介了上百家在各地区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企业,同时也展示了各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典范社区,已成为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的推介活动,影响深远,好评如潮。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三秦都市报》协办,在西安成功举办了“荣耀与力量·西安楼市年度盛典暨2011中国主流房地产媒体联盟年会”,会上主流媒体共襄盛举,行业专家纵论楼市风向。这是中国主流房地产媒体联盟首次在西部地区召开的年会,作为承办方,《三秦都市报》得到了主流房地产媒体的大力支持。年会上,来自各地主流媒体的地产行业就当前楼市媒体应该发挥的作用展开充分的沟通。随后,中国主流房地产媒体联盟成员共同签署《西安宣言》,标志着联盟成员单位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行业内广域空间的媒体联动。

本届活动得到了中国首席“个性化科技豪宅”项目长发都市·羲和的支持。该项目占据南京城市中心,首次把国际科技理念纳入豪宅系统,领创中国科技豪宅。据悉,该项目所有单位拥有智能化管理模式,可借助拥有全球专利技术的平台管理软件以IPHIONE/IPOD/IPAD实现无线智能控制,一键式控制全程。包括“离家”、“回家”、“会客”、“夜间”等多种场景灯光模式;以及根据主人需要设置“用餐时间”、“影视时刻”、“起床模式”多模式下的可调光及全球独一的全遮光帘等多种智能化设施。

推荐阅读:

房产公司员工集体不淡定 年终奖肯定要打折了

威海乳山房企完工项目所得税入库674.7万

招商地产董事长林少斌称:房地产拐点已到

明年上半年顺德普通住房标准下调

房地产信托酝酿转型 基金化或成为主导

2011影响广州地产品牌榜:责任感地产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