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政府需在6月公布保障房信息 威海积极响应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于凌云  2011-05-24 09:25

[摘要] 综合媒体5月24日援引住建部相关人士消息,为了确保地方政府按时按量完成年度保障房开工计划,住建部下发了《关于公开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信息的通知》。

综合媒体5月24日援引住建部相关人士消息,为了确保地方政府按时按量完成年度保障房开工计划,住建部下发了《关于公开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信息的通知》。

《通知》要求,截止6月6日,各地方政府需要公布保障房的项目进程,包括年度保障房计划、开工项目以及竣工项目信息等。此外,地方政府还需要公布保障房建设资金、土地供应等落实情况。

上述人士表示,公开信息的目的,一是接受当地群众和舆论的监督,二是便于住建部动态掌握地方政府真实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开竣工情况。

据5月13日消息,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此前在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议上,对专项巡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核查保障性安居工程信息公开情况,核查各市县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包括年度建设计划、开工项目信息、竣工项目信息在网上公开、公示及更新情况。

根据省里的部署安排,今年威海市将建设保障性住房3585套,其中公共廉租住房3000套,经济适用住房585套;新开工建设农村住房35000套,改造危旧房5000户。

据了解,10年来,市政府累计投资12.49亿元,启动建设了21个住房保障项目,建设保障性住房93.3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为10226户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了经济适用房、为1598户特困家庭提供了廉租住房保障。全市住房保障受益家庭达到11824户。随着保障性住房工作的快速推进,我市一大批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梦正在变为现实。

相关新闻:

中国首届旅游日——关于到威海买房意向的调查

房天下威海夏季网络房展 五月住宅成交量分析

22日大润发等进驻威海高区奥特莱斯商业中心

威海经区创城进入攻坚阶段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夏季网络房展 "旅游日"威海房屋成交量统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