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部分项目收费降低 房屋抵押减免手续费

齐鲁晚报  2011-05-13 10:27

[摘要] 威海市物价局表示,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自本月起,威海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住房交易手续费收费标准,落实各项保障性住房收费减免政策,减轻威海广大市民的负担。

威海市物价局表示,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自本月起,威海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住房交易手续费收费标准,落实各项保障性住房收费减免政策,减轻威海广大市民的负担。

记者从威海市物价局获悉,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自本月起,威海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住房交易手续费收费标准,落实各项保障性住房收费减免政策,减轻威海广大市民的负担。

住房以外的其他房地产交易手续费中,转让手续费为每平方米8元,新建房由转让方承担,存量房由转让和买受双方各承担50%。租赁手续费,租赁面积100(含100)平方米以下的,每次120元;100-500(含500)平方米的,每次150元;500-1500(含1500)平方米的,每次200元;1500-3000(含3000)平方米的,每次300元;3000平方米以上的,每次350元。租赁手续费含证书工本费,由出租人承担。同时,房屋抵押不得收取抵押手续费。

降低施工图设计审查收费中,建筑工程、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施工图审查费,以工程勘察设计收费为基准计费,其收费标准不高于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的6%,保障性安居工程减半收取。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委托的省级审查机构收取超限高层工程抗震专项审查费,按建筑面积0.6元/平方米收取,不得超过4万元。

相关新闻:

住房交易手续费将减免 过户90㎡二手房省数百元

购房者房屋抵押贷款上升 银行谋求贷款新业务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威海赏景看房游

威海市4月CPI同比上涨3.6% 食品价格持续下降

"中国旅游日"威海26家景区酒店打出"惠民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