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安花园和福成茗居响应发改委号召 一房一价

房天下  2011-05-03 11:32

[摘要] 国家发展改革委3月22日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要求商品房销售要实行一套一个标价,明确公示代收代办收费,对选聘了物业管理企业的要公示物业服务标准及收费标准。规定从今年5月1日起施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3月22日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要求商品房销售要实行一套一个标价,明确公示代收代办收费,对选聘了物业管理企业的要公示物业服务标准及收费标准。规定从今年5月1日起施行。

由威海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富安花园、福成茗居率先响应发改委号召,推出一房一价,在售楼处对每套商品房的面积、销售单价、总价及代收费进行了明确公示。

位于经区蒿泊的富安花园、福成茗居自去年以来,销售业绩喜人,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对于同处经区三总站商圈核心地段的其他项目而言,富安花园、福成茗居的销售价格每平米要低200元左右,此次率先对房价进行公示,就是为了增加房产销售的透明度,让客户买到性价比的好房子。去年至今,富安花园、福成茗居在销售过程中价格也有略微上涨,但此次公示的价格仍与目前同区域销售价格持平,进行公示后,我们也不会随意涨价。对企业而言,一个地产项目的成功不仅仅是销售业绩多好、价格多高,更重要的是让客户得到更大实惠,口碑相传。

项目地址:威海市经区青岛路西蒿泊大街北

售 楼 处:青岛中路蒿泊大街交叉口万顺酒

销售热线:0631-5997000 5965657

标签:一房一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